重要聲明:

最近有不良商人冒充本公司開新公司,公司的英文名跟本公司的完全一樣,是Glamour Beauty, 網站的域名也是差不多,而中文名跟本公司的只是一字之差,而且發音差不多。請注意,本公司“魅美眉Glamour Beauty”在香港只得一間,在太子聯合廣場,始創中心對面,太子地鐵B2出口上蓋,並沒有任何分店,而且已開業8年,經驗豐富,信譽口碑良好,已為過千位客人飄眉及繡眼線。顧客在網上找本公司時請小心,不要選錯冒牌公司。眉和眼在面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,如果選錯了冒牌公司做壞了要花更多的代價與金錢,先洗掉再重繡,不但時間及金錢用多了,而且心靈受傷害,慎選。

另外,每個人的眉骨、膚色、眼型都是獨一無二的,就算是2姊妹選擇同一款眉型、同一隻顏色及同一款眼線,出來的效果都會有點不一樣,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 
  Q1: 3D絲繡植眉和以前紋眉、繡眉有什麼差別?
  A1: 以前的紋眉,是把顏料以針直接刺入真皮層,把整條眉毛都填滿顏色,出來的效果是整片眉毛生硬呆板,沒有線條可言。由於顏料是直接進入真皮層,大部份毛囊都被破壞了,所以眉毛從此不會再生長,幾年後還會變綠變藍,而且長久不退色。

繡眉是把顏料以針刺入表皮層,也是把整條眉毛填滿顏色,出來的效果像用眉筆劃出來的眉,亦是沒有線條的。由於顏料只是進入表皮層,毛囊都沒有被破壞,而且顏色只會維持幾年,由於以往做繡眉的顏料都是含有重金屬,所以1、2年後都會變紅色,令人尷尬。

3D絲繡植眉又叫飄眉,技術色料跟紋眉、繡眉做法完全不同,是以針片把純天然植物提煉的色乳刺入表皮層,模仿真眉毛生長方向把眉毛一根一根的繡上,做出來的效果像自然長出的,眉毛線條根根分明,立體,逼真,有飄逸的效果,所以又稱飄眉。由於色乳只是進入表皮層,毛囊都沒有被破壞,而且植眉夾雜真眉毛,眉毛的效果真是真假難分,仿真度極高。由於本公司對色乳的選用都非常嚴格,絕對不會使用含有重金屬的顏料,色乳都是純天然植物提煉,全部從美國入口,所以不用擔心會變色。

  Q2: 3D絲繡植眉最大的特點是什麼?
  A2: 3D絲繡植眉使用全新的手法與專業工具,根據每位客人眉毛的生長方向加以設計,所呈現出來的效 果,達到如同原生眉毛一般,粗細程度一致。線條柔和順暢,連續性強,無斷裂;有眉根眉梢飄逸的立體透視真實效果,所以又稱飄眉。完全解決了不真實的問題,更不會暈色。
  Q3: 3D絲繡植眉為什麼不易脫色?不易變色?
  A3: 3D絲繡植眉使用的不是色料,而是營養色乳。顆粒小、滲透力強,達到即時上色即時修復的效果。再加上根據每個人眉毛的基因色選擇不同色系的色乳,達到不易脫色,避免後期顏色變淡或是保持時期不持久的問題,更不會造成後期顏色發紅的困擾。
  Q4: 3D絲繡植眉會不會過時,過了20-30年跟不上潮流?
  A4: 色乳都是天然無機物,一般來說,植眉可以維持3~5年,所以會隨著時日慢慢淡掉,亦不會變色,所以不用擔心。
  Q5: 眉毛已經紋壞了不敢出門該怎麼辦?
  A5: 不用擔心,我們可以為你修改。
  Q6: 怎樣才能擁有一雙迷人電眼?
  A6: 隱形眼線可幫到你,你會發現你的眼睛超有神, 又讓別人覺得睡很飽,很有精神,不用再戴大眼睛contact lens。如果想效果更好,可配合3D絲繡植眉+3D立體眼線。
  Q7: 3D絲繡植眉過程會不會痛?
  A7: 現在已經改良很多,我們選用對人體無害的麻藥膏,加上人手的輕工,幾乎沒什麼不舒服。
  Q8: 器具是否是一人一套?
  A8: 當然是喔!我們使用醫療級彈力針片,每支真空包裝,通過業界最高標準ISO9002檢驗合格之針片。
  注意,如有以下問題,便不適合接受3D絲繡植眉、繡眉及繡眼線:
 
1. 有蟹足腫証狀者
2. 傷口不能癒合者
3. 準備割雙眼皮者
4. 眉毛和眼近期有外傷者
5. 近期做過激光矯視者
6. 患有幽閉恐懼症者
7. 患有嚴重心臟病者
8. 患有糖尿病者
9. 皮膚有炎症、皮疹者
10. 上、下眼皮膚鬆弛下垂者
11. 懷孕者
 
魅美眉專業3D仿真植眉、柔眉、繡眉、飄眉、紋眉、霧眉、眉粉眉、繡眼線、髮際線、洗眉及修眉,為您塑造一雙迷人電眼,擁有一雙持久美麗的魅力美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