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聲明:

最近有不良商人冒充本公司開新公司,公司的英文名跟本公司的完全一樣,是Glamour Beauty, 網站的域名也是差不多,而中文名跟本公司的只是一字之差,而且發音差不多。請注意,本公司“魅美眉Glamour Beauty”在香港只得一間,在太子聯合廣場,始創中心對面,太子地鐵B2出口上蓋,並沒有任何分店,而且已開業8年,經驗豐富,信譽口碑良好,已為過千位客人飄眉及繡眼線。顧客在網上找本公司時請小心,不要選錯冒牌公司。眉和眼在面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,如果選錯了冒牌公司做壞了要花更多的代價與金錢,先洗掉再重繡,不但時間及金錢用多了,而且心靈受傷害,慎選。

另外,每個人的眉骨、膚色、眼型都是獨一無二的,就算是2姊妹選擇同一款眉型、同一隻顏色及同一款眼線,出來的效果都會有點不一樣,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點 此 觀 看 更 多 顧 客 意 見
 
 
 
 
 
魅美眉專業3D仿真植眉、柔眉、繡眉、飄眉、紋眉、霧眉、眉粉眉、繡眼線、髮際線、洗眉及修眉,為您塑造一雙迷人電眼,擁有一雙持久美麗的魅力美眉。